臺球黑八吧(中式臺球打進黑八,分情況有不同的判罰)

時間:2023-10-09 11:36:59 閱讀:1

中式臺球打進黑八,分情況有不同的判罰

中式臺球比賽,不同情況下打進黑8有不同的說法。

一.目標球為黑8時,打進黑8,成功了!

這應該是尾盤階段了,其他球以前擊打終了,該擊打黑8時,擊球者打進黑8,沒得說了,贏球了!

贏球了。


二.開球時黑8入袋,照舊看賽事端正有不同說法

從前,非正軌比賽,看兩邊商定。有的算開球者直接贏球,有的算開球者直接輸球。不

太一致。

如今的正式比賽端正如下:

1.合法開球時8號球入袋,開球者持續。

裁判需將8號球取出重置于置球點,由原開球球員持續擊球。

2.不合法擊球,互換球權。

假如8號球入袋并伴有犯規,裁判需將8號球取出重置于置球點,互換球權。

取得球權者可以選擇:

(a)承受臺面在母球停留的地點擊打。

(b)取得線后自在擊球權。

三.盤中誤入黑8,判負

假如不應擊打黑8時,失誤打進(包含被其他球撞進)黑8,此時擊球者應被判罰輸球。

1.擊進8號球同時犯規(開球時除外);

2.選手將本組最初一顆目標球擊打入袋的同時擊進8號球;

3.選手還未將本方目標球全部擊進球袋前就將8號球擊進袋。

四、其他

將8號球擊離臺面(包含開球),都將被判負。


?

版權聲明:本文來自互聯網整理發布,如有侵權,聯系刪除

原文鏈接:http://www.freetextsend.comhttp://www.freetextsend.com/tiyuzhishi/37424.html


Copyright ? 2021-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備案編號:閩ICP備2023009674號 網站地圖 聯系:dhh0407@outlook.com

www.成人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