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8臺球規則(臺球規則 | 忘記還有自己的球直接把黑8打進怎么辦?)

時間:2023-08-13 14:50:18 閱讀:3

臺球端正 | 忘記另有本人的球直接把黑8打進怎樣辦?

你碰到過如此的情況嗎?打進一顆高難度的球之后,全然忘了本人還剩一顆球,直接把黑8打進了!

不要糾結這對否得分了,這種情況沒有什么可說的,直接算輸。


只需在本人的目標球沒有打完的情況下,8號球就被打進了,那只能是判負了。


可見清晰的認知臺球端正,在打球時堅持頭腦明晰還好壞常緊張的,不然就會顯現上述的烏龍,原本以為本人贏了比賽,最初卻被無情判負!


好啦,關于忘記臺面上另有本人的球,直接把黑8打進怎樣辦這個成績,小璟就解答到這里啦~了解臺球端正,漲球不是夢~眷注小璟,陪你搞定臺球端正~

版權聲明:本文來自互聯網整理發布,如有侵權,聯系刪除

原文鏈接:http://www.freetextsend.comhttp://www.freetextsend.com/tiyuzhishi/33568.html


Copyright ? 2021-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備案編號:閩ICP備2023009674號 網站地圖 聯系:dhh0407@outlook.com

www.成人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