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2022世界杯#C羅的爭頂球算不算進,有沒有功勞是兩碼事,總裁的發揮有目共睹,這種意識就已經顯示了自己的價值,門將的注意力就在他身上,結果球從腦袋旁邊過去了,對方守門員是沖著C羅去的,完全對來球沒有任何反應。
其實從規則上講,可以有三種解釋:
一是,身體觸碰到球。頭發當然算身體的一部分,那么總裁頭發碰到球了,就算總裁進的。
所以葡萄牙申訴這球算總裁進的也沒毛病。
二是,改變了足球的運動軌跡,這個比較難界定了。明顯改變了足球運動軌跡的,自然不用說了。
那么細微改變的,就不好界定了。頭發碰到了球能改變多少球的軌跡?
三是,總裁的爭頂和身位移動,的確有效影響了守門員的撲救,如果沒有總裁這一下,球能不能進就很難說了。從這個角度講,就算總裁一半功勞也是沒問題的。
綜合以上三點,就算總裁進球也是可以的。
至少得分總裁一半的進球獎金吧!
不管怎樣,總裁在這場比賽中,起到了很好的作用,所以下場時球迷起立鼓掌,也是對他最大的認可和褒獎了!
版權聲明:本文來自互聯網整理發布,如有侵權,聯系刪除
原文鏈接:http://www.freetextsend.comhttp://www.freetextsend.com/tiyuzhishi/1942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