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標題:足球進攻犯規怎么判(世界杯爭議手球!FIFA規則解讀:韓國隊抗議無效,裁判正確)
世界杯小組賽H組,韓國VS加納。第24和34分鐘,韓國隊連丟2球!加納的第1球,引發外界的熱議:進球之前,加納球員有手球犯規的嫌疑,裁判為何認定進球有效?根據國際足聯的手球規則,這個進球沒問題。半場0-2落后,孫興慜的韓國陷入絕境之中。
加納這次進攻中,伊納基-威廉姆斯有手球嫌疑:皮球打在威廉姆斯的手上,薩利蘇跟上破門。韓國全隊向裁判抗議:加納的進攻有手球犯規!
那么,這次手球是否構成犯規?我們看看國際足聯的規則解釋:
裁判
皮球打在進攻球員手上,不過,進攻球員并未獲得控球權,接著,他的隊友獲得球權并破門,裁判該如何決定?答案是,進球者的隊友非故意手球(除非是故意手球,或者是為擴大身體面積的手球),不構成手球犯規,裁判會認為進球有效。
第34分鐘,加納再進1球:喬丹-阿尤將球吊入禁區,庫杜斯前插,禁區內頭球攻門得手,加納2-0領先!
韓國的防線完全漏過了庫犯規杜斯,讓庫杜斯插上、頭球破門。半自動越位技術抗議成像顯示,加納的這次進攻(喬丹-阿尤傳給庫杜斯)沒有越位。短短10分鐘,加納連進2球!加納成為世界杯近8年來,首支上半場打進2球的非洲球隊。上次還是2014年世界杯的阿爾及利亞,對手也是韓國。
版權聲明:本文來自互聯網整理發布,如有侵權,聯系刪除
原文鏈接:http://www.freetextsend.comhttp://www.freetextsend.com/tiyuzhishi/1622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