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中什么樣的搶斷算犯規(伊戈達拉最后的搶斷是否犯規?利拉德給出回答:一次很棒的防守)

時間:2023-01-06 19:10:47 閱讀:96

  籃球中什么樣的搶斷算犯規(伊戈達拉最后的搶斷是否犯規?利拉德給出回答:一次很棒的防守)

  在北京時間5月17號的西決第2場比賽中,雖然杜蘭特依舊因傷無緣登場,但憑借庫里的出色發揮以及球隊整體犯規的強大實力,勇士仍然是以114:111主場戰勝開拓者,將系列賽的總比分暫時擴大到了2:0。而在這場比賽的最后時刻,握有球權的開拓者原本擁有扳平比分的機會,只不過最后時刻利拉德遭遇了伊戈達拉的切球搶斷,從而失去了扭轉乾坤的可能。

  籃球中什么樣的搶斷算犯規(伊戈達拉最后的搶斷是否犯規?利拉德給出回答:一次很棒的防守)

  而在比賽之后,關于伊戈達拉最后時刻的搶斷是否犯規,這個問題也是吸引了不小的討論。而作為開拓者搶斷的當家球星,利拉德也在賽后回應了這一話題,利拉德表示:“我試圖創造出手空間,但在第一次的時候,伊戈達拉碰到了我的手臂,我稍微丟了球,當我第二次準備出手時,他完成了一次切球搶斷。對我而言,作為進攻者,我覺得有身體接觸,但是在那種情況下,裁判很難會站出來響哨,因此,我覺得他完成了一次很棒的防守!”

  籃球中什么樣的搶斷算犯規(伊戈達拉最后的搶斷是否犯規?利拉德給出回答:一次很棒的防守)

  從利拉德的言語中不難看出,利拉德覺得他第1次在三分線準備投籃時,兩人確實產生了身體上的接觸,但是伊戈達拉真正的搶斷動作,則是干干凈凈的操作。另外,在季后賽的關鍵時刻,裁判一般情況下都不會站出來決定比賽勝負,而通常由球員去解決比賽,況且利拉德和伊戈達拉之間也并沒有肉眼可見的犯規動作。所以即便是利拉德自己,他也覺得這是一次相當出色的搶斷防守。

  籃球中什么樣的搶斷算犯規(伊戈達拉最后的搶斷是否犯規?利拉德給出回答:一次很棒的防守)

  不得不說,雖然開拓者輸掉了這場比賽,但利拉德則是完全沒有甩鍋,坦坦蕩蕩的承認了最后伊戈達拉的搶斷。其實在小編看來,當時利拉德已經是完全沒有辦法了,伊戈達拉主動上前貼身防守,擺明了就是防三分放突破,但由于比賽時間已經所剩無幾,而雙方的分差則是3分,2分球杯水車薪無法逆轉比賽,因此利拉德只能是強行三分出手。而伊戈達拉也是藝高人膽大,在三分線外還敢下手搶斷,只能說這兩人都是當之無愧的硬茬子!

版權聲明:本文來自互聯網整理發布,如有侵權,聯系刪除

原文鏈接:http://www.freetextsend.comhttp://www.freetextsend.com/tiyuzhishi/14459.html

標簽:犯規 搶斷

Copyright ? 2021-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備案編號:閩ICP備2023009674號 網站地圖 聯系:dhh0407@outlook.com

www.成人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