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式臺球開球進黑八怎么算(收藏!開球黑8進袋怎么算?)

時間:2022-12-16 16:30:48 閱讀:141

  開球的時候8號球直接進袋了應該怎么算呢,在不犯規的情況下,應該說是一顆好球,不過它不算贏。所以大家不用做夢了,你可以把8號球掏出來放在置球點上,然后首先擁有選擇花色的權利。

  當然了,在犯規的情況下,也有不同的判定。根據2017年最新修訂的中式臺球國際規則里邊寫到開球的時候犯規,一共有三種情況,第一種就是8號球落袋了,而母球也落袋了。第二種情況就是8號球落袋了,而母球飛出了臺面。以上兩種都是母球已經不在臺面上了,所以對手只能選擇線后自由球,而8號球掏出來放在置球點上。

  中式臺球開球進黑八怎么算(收藏!開球黑8進袋怎么算?)

  第三種情況呢,就是8號球落袋了,但是母球還在臺面上,開球的這名選手可能因為一激動結果就碰到了其他球,犯規了。這個時候,對手上來就可以選擇母球停留的地方繼續擊打,同樣他也可以選擇線后自由球,8號球同樣掏出來放在置球點上。

  置球點是哪里呢?其實就是三角框擺球的時候,頂端的那顆球覆蓋的那個點。那8號球在落袋之后,需要掏出來放回置球點,這個時候如果置球點被其他的球覆蓋,那應該怎么辦呢?我們應該將8號球放在盡可能接近置球點、球臺縱軸線的位置,這樣說可能有點拗口啊,大家可以去理解一下。

  以上就是8號球犯規的情況以及置球點的一些規則,這樣講大家清楚了嗎?關于臺球規則,如果你還有哪些問題不懂,也歡迎來和小璟交流~

版權聲明:本文來自互聯網整理發布,如有侵權,聯系刪除

原文鏈接:http://www.freetextsend.comhttp://www.freetextsend.com/tiyuzhishi/11120.html

標簽:臺球

Copyright ? 2021-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備案編號:閩ICP備2023009674號 網站地圖 聯系:dhh0407@outlook.com

www.成人网